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暨信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7-04 撰稿人:陆晓清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102岁生日。为提升社员们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桂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暨信息培训会。社桂林市委副主委、兴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天峰出席会议。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推进暨信息培训会

培训邀请中共桂林市委办信息科阳华盛老师对如何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专题辅导。阳华盛围绕新时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要求、特点、选题、写作技巧等,结合自身多年相关工作实践,作了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使社员们对信息写作及报送知识有了更深刻地理解。

各支社社员代表还围绕本支社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交流学习。大家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起点,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建言,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力量。(社桂林市委 陆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