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4 撰稿人:米茵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会议现场 (1)

7月1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出席会议并作领学。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陈正理指出,九三学社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对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集智聚力,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团结奋斗的正确方向,坚决维护和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理论基础,持续学习、细照笃行,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履职尽责,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陈正理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要把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落实好“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要将抓好全面学习与突出重点学习相结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成员应有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社钦州市委 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