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星湖支社帮困扶贫 认真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19-07-19 撰稿人:刘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12日,九三学社星湖支社委员会与自治区就业局联合开展帮困扶贫活动,向马山县九平村村委捐赠办公用品,并慰问30户贫困户。
  星湖支社主委郭添模同志、副主委黎经宇同志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调研室主任、星湖支社社员庞建辉同志等参加活动,并与村干部就村级产业发展、农民增收、乡村振兴进行交流。
  恰逢近段时期大雨,山路崎岖湿滑,驱车前往居于半山腰的贫困户家,车轮直打滑。支社社员克服重重困难,抵达村庄。在黎经宇帮扶的东良屯贫困户潘桂新家、潘仁东家,大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成员生产、生活、健康、收入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等情况。
  受慰问的困难群众非常感谢星湖支社和区就业局的帮扶,表示要充分依靠党的好政策,用自己的辛勤劳动,积极发展产业,增加收入,争取生活环境、生活质量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