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委员会参加“庆七一·同心行·助脱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5 撰稿人:莫建荣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7月1日至2日,九三学社平桂支社委员会社员积极参加中共平桂区委统战部举办的“庆七一·同心行·助脱贫”系列纪念活动。
  在平桂区沙田镇新民村召开的统一战线“我为脱贫攻坚献计策”座谈会上,张兆源社员代表平桂支社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及,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谏有用之言、献可行之策,为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发挥积极的助推作用。廖丹社员在文艺演出环节为大家深情献上了诗朗诵“我为扶贫写赞歌”。
  7月2日,社员们赴广西各民主党派政治交接教育基地(黄姚)、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钟山英家)参加政治交接教育活动。在黄姚,社员们认真参观了中共广西省工委旧址、中共广西省工委书记钱兴烈士纪念碑和旧居、爱国人士在昭平活动的陈列室以及各民主党派展馆,深刻了解何香凝、千家驹、欧阳予倩、梁漱溟等爱国民主人士和中国共产党人在黄姚古镇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奋斗革命史,感受老一辈民主人士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患难与共的革命精神。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社员们仔细聆听了中国共产党人、民主进步人士为了新中国成立和发展的革命故事。
  通过参加统战系列纪念活动,大家表示,将一如继往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心同向、砥砺前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区强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