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中心支社、桃源支社、大数据支社联合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02 撰稿人:陈浩悦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微信图片_20190902131807_副本.jpg  831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中心支社、桃源支社、大数据支社在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

会议由中心支社主委杨俭主持,桃源支社主委陆云在会上传达《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廖坚、李金健等9位社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就本支社在如何发展新社员、如何应对社员老龄化问题、如何丰富支社组织活动形式内容、如何激发社员参与社组织活动的主动性、如何推动社员在参与各项社务工作中体现个人价值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葛春啟副主委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说,近年来,为了不断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社区委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如:不断优化基层组织结构、补充基层组织活动经费、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等。社区委对社员在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非常重视,将分门别类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改。

李彬主委充分肯定了社员提出的意见,并对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社区委和区直工委的部署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初心所在,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参与社会主义建设,为“两个百年”贡献力量。二是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步骤,认真查找基层组织存在的不足,帮助社区委查找问题,不断整改和提升。三是基层组织活动要有主题、有部署,可以通过联合活动、网络学习、专家论坛、资源共享、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四是要推动社员积极参与社区委组织的各项活动,尤其是社区委近期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

中心支社、桃源支社、大数据支社共30多名社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