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农科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09 撰稿人:陈景成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3日,九三学社玉林农科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支社主委陈景成传达了《九三学社玉林市委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社员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深刻把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全面领会把握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步骤、保障措施;希望各位社员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扎实做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达到“新时代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的要求,为推动玉林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

 会上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内容,就本支社在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支社组织活动形式和内容、激发社员参与社组织活动、参与各项社务工作等进行了讨论,大家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