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南职院支社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6-16 撰稿人:邓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13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南职院支社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宁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邓斌、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苏春蓉,以及13名社员参加。南职院支社主委黎卫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邓伟、卢睿(女)、高伟锋、黎卫(女)等4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宁市南职院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其中黎卫当选主委,卢睿、高伟锋当选副主委,邓伟当选组宣委员。

邓斌对南职院支社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表示祝贺,并对南职院支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定位,做好思想政治建设;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三是立足本职工作,发挥骨干力量与专业特长,高质量推进学校“双高”建设。

苏春蓉代表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对大会的圆满举行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坚持双岗创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黎卫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强化南职院支社建设,围绕以学校双高计划为中心,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