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三支社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2 撰稿人:邱玉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31日,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三支社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青秀三支社33名社员参加会议。青秀三支社主委杨春玲主持大会。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青秀三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梁波当选主任委员,骆文庭、谭文涛当选副主任委员,石磊、龙格当选组织委员,赵艳平、邱玉峰当选宣传委员。梁鸿在讲话中希望新当选的委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发挥表率作用,团结带领青秀三支社社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会服务,提高组织活力,坚持廉洁自律,在创新基层组织工作与活动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新当选的主任委员梁波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职,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