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30日,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召开成立大会。九三学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专职副主委李胤强,中共北海市银海区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刘升出席大会。北海市自然资源局四级调研员、社北海市委副主委唐平主持大会。北海市银海区8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第一届领导班子。黄秀明当选为支社主委,罗乙欢当选为支社副主委,刘丽萍当选为支社委员。

蒋兆娟对中共银海区委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北海市委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要求,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围绕招商引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建诤言献良策;要做好表率,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社组织凝聚力。

刘升对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支社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黄秀明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今后将在社北海市委及中共银海区委领导下,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加强自身建设,服务银海区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北海市银海区支社的成立对于九三学社北海市基层组织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完善九三学社北海市组织架构。目前,支社有8名社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