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6 撰稿人:郑松慧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江南支社开展组织活动,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参加会议。

支社主委杨华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他希望,全体社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为落实强首府战略和做好“十四五”规划提出更多、更高质量的建议意见。

支社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廖建山、杨华、张盛等社员作履职汇报,以自身经历畅谈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观看学习了黄文秀先进事迹。

20余名支社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