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区直博物馆支社开展组织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撰稿人:区直博物馆支社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大力弘扬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核心的科学家精神,1115日,区直广西博物馆支社到广西科技馆组织开展“光影科学梦”主题活动,观看《袁隆平》《细菌大战》两部影片开展座谈交流会。九三学社广西博物馆支社共16余人参加会议。

通过观看两部影片,大家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是一次难得的精神洗礼。九三学社的社员要以科学家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引导公众尊重科学、崇尚科学,推动社会深入学习科学家精神、提升科学素养,努力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在座谈交流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社主委蔡荭要求大家要不断学习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当中,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共识;要聚焦“十四五”期间的经济发展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议政建言、献计出力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