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区直广西建工集团支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22 撰稿人:潘仕将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3月20日,区直广西建工集团支社在庐陵书院开展“社员学习日”主题活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通过学习文件、集体讨论、社员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等系列内容,进一步加深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体会。

大家结合实际,积极交流,踊跃发言。大家表示,要传承弘扬九三学社先贤“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中国共产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要加强支社自身建设,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具体行动,为“十四五”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以新风貌、新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