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二支社社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2021-10-21 撰稿人:黄清梅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图片132.png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10月1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二支社社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影片气势恢宏、感人至深。观影后,社员们一致表示,英勇的人民志愿军战士以超常的智慧与胆识打赢了抗美援朝的这场关键战役,拒敌于国门之外,谱写了一曲荡气回肠、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作为新时代青年人,当铭记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继续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将我们的事业与国家利益、人民幸福紧紧融合在一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立足本职、双岗创优,为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黄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