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东葛支社顺利完成换届

发布时间:2021-12-01 撰稿人:宋思麒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291527553.jpg

2021年11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东葛支社在广西南亚电器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第三届支社委员会。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专职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291527551.jpg

曾祥联同志代表区直东葛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支社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广西区直东葛支社第三届委员会。曾祥联当选为东葛支社主委,吴娟、卢瀚清、姜江3位同志当选为副主委,李长嘉、宋思麒、邵泊洋3位同志当选为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129152755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91527552.jpg

会上,葛春啟对区直东葛支社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新产生的第三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抓学习、抓活动、抓履职、抓发展”;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切实加强学习;充分发挥优势,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履职水平;加强组织建设,不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团结关爱社员,不断提高组织的凝聚力;服务发展大局,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宋思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