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4名社员荣获2021年全区高校建言献策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2-11-18 撰稿人:社区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日前,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2021年度高校建言献策工作先进典型的通报。

通报指出,2021年度,全区高校积极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参政议政,围绕中心工作、热点难点问题出谋划策,在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进一步总结建言献策的优秀经验,营造积共谋创新发展的浓厚氛围,凝聚更多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对被评为 “2021年度全区高校建言献策先进集体” 的15所高校和被评为“2021年全区高校建言献策先进个人”的21名同志予以表扬通报。
其中,广西艺术学院器乐教育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白云,广西师范大学省部共建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二级教授陈振锋,自治区人大代表、广西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主任李晖,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儿科新生儿病房主任钟丹妮荣获“2021年全区高校建言献策先进个人”称号。

 

(社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