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王红漫教授到广西调研“医养结合与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15 撰稿人:杨艳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7a206bd18cceede815add437fbfb84.jpg10月中上旬,九三学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卫生经济学会老年健康专业委员会主委、北京大学医学人文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王红漫到广西开展“医养结合与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调研。九三学社中央妇女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廖振平、委员余晓寒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39a839107a17658228e5f89eb7b5e3b_副本.jpg

本次调研重点考察广西医养结合模式及康复护理体系建设状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宁市江南区、青秀区、武鸣区、良庆区,北海市银海区、合浦县,桂林市象山区,走访了广西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广西医大仁爱养老服务中心、广西南宁双创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太和·自在城”、广西重阳老年公寓、合浦县社会福利院、北海市银海区银滩养老院以及桂林夕阳红养老中心等,就广西医养结合模式及康复护理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访谈和调查研究,对广西医养结合与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王红漫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妇女委员会廖振平、黄乔统、莫燕玲等人进行座谈交流。大家针对医养结合模式及康复护理体系建设学术研究、预防、护理、康复实务、老年女性健康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特别是对当前医养结合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地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