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广西区委和贺州市委联合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卫健康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019年11月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贺州市委联合到钟山镇民和村举tx_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卫健康下乡活动,图为活动现场_副本.jpg11月9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贺州市委到钟山镇民和村联合举办第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卫健康下乡活动贺州学院发展规划办主任、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钟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陆忠喜及钟山镇领导参加活动。019年11月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贺州市委联合到钟山镇民和村举tx_31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卫健康下乡活动,图为医生为群众检查眼睛_副本.jpg

本次“国际科学与和平周”送医卫健康下乡活动中,贺州人民医院各科室包括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在内的骨干医生及护士共12人给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设置医疗咨询台,方便群众更好地了解健康知识,让当地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免费的检查与咨询服务,提高了他们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健康保护意识,村民给予了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到达现场的群众超过120人,现场共发放药品价值3000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