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徐国权到四兴村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9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座谈.jpg

11月28日,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九三学社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副主委王仁祥一行到广西隆安县城厢镇四兴村开展产业扶贫项目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陪同调研。

徐国权1.jpg

徐国权一行先后到四兴村黑山羊养殖合作社、致富带头人劳克享养殖场参观黑山羊、肉鸡和旱鸭养殖。详细了解养殖户九三学社中央产业扶贫项目的实施情况和项目取得的成果,黑山羊、旱鸭养殖的市场潜力,并询问四兴村委脱贫攻坚计划和产业发展规划。

徐国权2_副本.jpg

当听到四兴村村支书、主任凌维建说,九三学社中央援助的产业扶贫项目在四兴村受益群众达70户283人,帮助每户每年增收1000元,覆盖了全村贫困户”时,徐国权表示高度赞赏。他说,九三学社在全国脱贫攻坚战中发挥积极作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积极探索实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利用“合作社或致富带头人+贫困户+村集体经济”模式,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帮扶模式,是可复制、可推广的。

四兴村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十三五”期间的定点帮扶村2016年以来,九三学社中央连续四年每年在四兴村落户一个产业扶贫项目,帮扶黑山羊、肉鸡、旱鸭等养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