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柳南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4 撰稿人:刘云飞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蒋俏玲率调研组到柳南区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是为社市委今年调研课题《柳州市村民自治与村务管理》进一步搜集素材。调研座谈会柳南区副区长杨纪南主持,柳南区组织部、民政局及所辖的太阳村镇、洛满镇、流山镇三个镇及部分村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杨纪南对课题调研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个部门对调研课题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情况说明调研组认真听取各部门有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仔细询问各部门对柳州市村民自治与村务管理存在的问题及对这些问题的建议。在听取大家的情况介绍后,蒋俏玲表示,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综合大家所反映的问题及所提的建议,形成相应的书面提案,明年全市两会上进行提交。

近年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智力和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研此次调研,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都积极参与,为更好给中共柳州市委、政府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打下坚实基础助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