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柳州市委与柳州市发改委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5 撰稿人:刘云飞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22日下午,柳州市发改委在主任、党组书记王昕的带领下,到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进行座谈交流。

 社市委主委蒋俏玲带领社市委领导班子及全体机关专干对王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蒋俏玲说,这是首次市政府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到民主党派进行座谈这样的走访交流,可以更好地了解彼此工作,开展交流与合作。随后她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历史及基本情况以及社市委的基本情况。

座谈会上,王昕说,通过交流,他对九三学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原来九三学社社员中有那么多能人志士,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了伟大的贡献,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成立30多年来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也为柳州市的发展发挥了不可磨灭的作用。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开展更多的合作,更好的发挥九三学社的力量,为柳州市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他介绍了今年以来发改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明年工作的规划。

 不忘初心促友谊,此次座谈交流具有开创先河的意义,参加座谈的机关干部表示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强党派与市直各部办局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为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