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再学习再动员

发布时间:2020-07-08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南宁市委创城整改提升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第二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创城工作中如何贡献南宁九三力量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以及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攻坚行动动员会精神,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中共南宁市委关于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部署要求。

梁鸿指出,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广大社员要积极响应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向全市统一战线成员发出的倡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清形势,把创城整改提升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身体力行、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力量,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