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到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8 撰稿人:罗明晶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6日下午,来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到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走访调研。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盘启亮陪同调研。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到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走访调研 (4)_副本.jpg

蒋卫生先后走访了社员林家华创办的广西民生堂中药研制有限公司、九三学社来宾市社员之家等地,了解九三学社社史、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蒋卫生肯定了企业为来宾产业发展、增加就业等方面的贡献,勉励企业继续努力,为来宾市经济发展再添新功。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蒋卫生到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走访调研 (5)_副本.jpg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张蕾介绍了社市委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履行参政党职能和组织建设方面的成绩及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专职副主委韦若谷及社员代表介绍了各自在履行“一岗双责”方面的成绩,并就来宾市近年的发展,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来宾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等方面谈体会、谈感受。

蒋卫生充分肯定了社市委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社市委以及广大社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九三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水平,更好地为来宾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罗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