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晓明率队到柳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0-04-14 撰稿人:蒋俏玲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推动我区各地贯彻落实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大力开展经济统战、文化统战、和谐统战工作,切实发挥统战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着力推进党外代表队伍建设, 3月30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田晓明率队到柳州调研,并在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听取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蒋俏玲参加了座谈会。她代表社柳州市委对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柳州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及研究把握他们的基本特点和成长规律,提出了党外代表人士的标准问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规划问题、党外代表人士共同培养机制建立问题、党外代表人士的使用与出路问题等四点意见与建议。

(蒋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