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李彬出席南宁市中华宝钢环境奖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0-02-04 撰稿人:刘复 信息来源:南宁新闻网 【字体: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讯(记者刘复)2月3日,南宁市从首都北京捧回了中华宝钢环境奖奖牌。当日下午,市委、市政府隆重举行奖牌揭牌仪式,共同庆祝南宁市荣获又一崇高荣誉。
    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车荣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以及南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市直各部委办局负责人和自治区环保厅、环保系统干部职工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车荣福在仪式上发表讲话,并与李彬一起共同为中华宝钢环境奖奖牌揭牌。
    据悉,2000年,为表彰和奖励在环保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一步促进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等13个部委和单位共同组织设立了中华宝钢环境奖。这个奖项是全国环境保护领域的最高社会性奖励,对于推广环境保护先进理念,提升环保工作推动科学发展的能力有着重要的意义。迄今为止该奖项已评选了六届,共95个集体和个人获得了表彰奖励,南宁市是继沈阳、杭州之后全国第三个获此殊荣的省会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