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开展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5 撰稿人:霍强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4 -19日,九三学社广西师范大学支社(以下简称师大支社)广西高校统战理论政策研究课题调研组赴九三学社广西梧州、玉林、钦州、南宁、来宾、柳州等六个市委会,围绕“新时代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基层组织建设研究”开展访谈调研活动。

“新时代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基层组织建设研究”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与师大支社联合承担。在广西师范大学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九三学社师大支社主委陈振锋教授带领下,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各市了解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发展现状,以及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课题调研活动得到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和各社市委及其基层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一步,调研组将对收集到的资料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提出合理政策建议并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提供理论支持。(霍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