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南宁市委开展“献爱心、庆六一”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0-06-02 撰稿人:陈庚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5日,对武鸣县甘圩镇唐历小学的孩子们来说,这一天格外兴奋和开心,因为他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给学校送去了篮球、羽毛球、兵乓球、积木玩具、胶泥等一大批文体器材,表达了九三人对孩子们的特殊关爱和节日祝福。
  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社市委副主委刘军与唐历小学校长陆华元进行了捐赠物品交接,陆校长代表全体师生对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一直以来给予的殷切关爱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刘军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向全体师生致以节日慰问和祝福,对小朋友们提出了好好学习、立志成长、学会感恩、回报社会的殷切希望;并表示今后还将陆续开展此类公益活动,帮助更多孩子改善学习条件和环境,使他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

(陈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