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代表澳大利亚黄璧琏向河池市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10-06-02 撰稿人:杨丽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6-27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代表澳大利亚黄璧琏捐资助学仪式在河池市南丹县、都安县举行,受捐赠方的委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参加了捐赠仪式和援建项目启动仪式。
    澳大利亚爱心人士黄璧琏这次向河池市南丹县、都安县旱区学校捐款20万元,其中向南丹县捐款8万元,援建学生厨房,向都安县旱区捐款12万元,援建学生厨房2个和宿舍1个,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她多年来情系桑梓,热心扶贫济困、支持广西边远山区教育事业,奉献爱心的义举。
    澳大利亚华人、慈善扶贫爱心人士黄璧琏女士,现任香港业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香港业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广西来宾市港澳政协委员。她热心慈善事业,特别是热心捐资助学,帮扶边远山区援建教学楼。近年来,通过澳大利亚慈善家龙凤翔老师先后向陕西、新疆、广西、甘肃、湖南等地捐资300多万元,用于援建教学楼、捐赠学习和教学用品、赈灾援建灾民新村等慈善扶贫活动,其中,2004年至今共向广西捐款118.54万元(捐资助学102.04万元、赈灾16.5万元)。

(杨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