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区委代表香港同胞、社天津市委向凌云、乐业旱区捐款

发布时间:2010-06-02 撰稿人:杨丽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20-21日,受捐赠方的委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和社会服务部调研员梁秋带着香港同胞、社天津市委全体社员对灾区群众的爱心,再次来到凌云、乐业县出席捐赠协议签字仪式,并代表香港同胞向凌云县浪伏村捐款7140元援建抗旱水窖,代表社天津市委向乐业县同乐镇六为村甲坳屯14户村民捐款28000元,资助每户农民建设厨房材料费2000元。
    香港同胞、社天津市委用实际行动再一次弘扬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热心扶贫济困、心系灾区,情暖灾民,为建设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地政府和群众对香港同胞、社天津市委的善举和爱心表示衷心感谢。
    这是社区委今年第三次多方筹集慈善资金向旱区捐款援建项目,捐赠款物至今已超百万元。(杨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