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代表香港同胞向罗城县捐赠轮椅

发布时间:2010-06-02 撰稿人:杨丽英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5月16日,是中国第二十次“全国助残日”。5月2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代表香港同胞向罗城县捐赠轮椅仪式在罗城县乔善乡举行,这次活动共向罗城乔善乡、宝坛乡的20名仫佬族贫困肢残朋友每人捐赠轮椅一部和慰问金50元,帮助农村贫困下肢残疾的朋友走出家门,共享阳光。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原部长杨丽英,河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陆安康、罗城县委统战部部长杨海林、罗城县妇联主席杨柳、罗城县残联副理事长等有关单位领导以及九三学社宜州市支社副主委、罗城双林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旌升、残疾朋友及其家属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乔善乡的7名肢残朋友到现场领取轮椅和慰问金,其余13部轮椅和慰问金则专程送至出行不方便的残疾朋友家中。
    自2006年至今,九三学社广西区委通过澳大利亚慈善家龙凤翔老师联系香港萧旺、李满福、萧宝然慈善基金、香港同胞、台湾同胞先后11次向我区三江、象州、梧州、都安、苍梧、蒙山、来宾、钦州、柳州、鹿寨、乐业、罗城等地残疾朋友们捐赠轮椅1497部和补助慰问金共68.86万元。

(杨丽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