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0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0805南宁九三乡村振兴调研.jpg

8月5日,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带队赴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村屯平养村,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开展调研。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参加。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听取了都结乡党委书记许莹、平养村驻村第一书记黄翱对今年以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县政协、市农办、市农业农村局等有关人员的意见建议。

梁鸿充分肯定平养村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及乡村风貌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下步工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现代化的意见》《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意见》等有关要求,转变思想观念,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责任,在防范规模性返贫、激发内生动力、持续巩固村集体经济提升、推动产业发展以及防范重大风险,包括疫情防控、自然灾害、社会稳定等方面狠下功夫。希望后盾单位及有关部门持续关注,给予平养村更多的支持帮助。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与乡党委政府、村委和广大群众一起共同谋划,齐心协力,为推动乡村振兴开新局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