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玉林市委联合开展医疗服务进乡村暨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撰稿人:赵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4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玉林市委赴玉林市兴业县开展医疗服务进乡村暨慰问活动。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主委徐建伟,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出席活动。

发放慰问品

发放慰问品

徐建伟一行来到兴业县北市镇院垌村,为15名困难家庭(脱贫户)代表发放慰问品,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患病村民义诊赠药。

入户走访

入户走访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们热情为群众进行免费诊治。参与提供医疗服务的专家涵盖内科、外科、骨科、妇科、耳鼻喉科、眼科、测量血压、卫生防疫咨询等,共接诊并开出处方162份,赠送药品12000多元。

义诊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玉林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实践,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的活动之一,也是九三学社玉林市委助力玉林建成“四强两区一美”两湾先行试验区的实际行动。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社内外医疗专家、法律专家一行30人参加活动。

                         (社玉林市委  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