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同心‘石榴籽’共绘民族情”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4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来到武鸣区两江镇白云小学,开展“同心‘石榴籽’共绘民族情”助学活动,为孩子们捐赠教学物资。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中共武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副区长黄任含,武鸣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常委邓华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向白云小学捐赠了教学一体机、课桌椅、书籍绘本、雨伞教具等教学物资。廖建山鼓励孩子们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刻苦学习、天天向上,形成尊重知识、掌握知识的学习氛围,把个人的理想奋斗目标同祖国、同家乡的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重任,长大以后为社会、为家乡多做贡献。希望老师们续提高自身素质,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培养出童心永远跟党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新时代好少年。

随后,廖建山一行参观了白云小学的“信”字主题墙、校园劳动基地“云耕园”、学生饭堂,并为诚信雨伞、诚信图书上架。

(社南宁市委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