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平桂支社深入“土瑶”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8 撰稿人: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召开座谈会(改).jpg

5月22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平桂支社深入“土瑶”村,与鹅塘镇槽碓村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积极探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基层党组织的共建发展之路。九三学社贺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光森平桂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副主委柳吉威,中共平桂区委统战部相关人员及九三学社平桂支社部分社员参加活动。

在与槽碓村党支部成员召开的座谈会,槽碓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槽碓村近年来民族经济发展、民族文化传承保护、脱贫攻坚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围绕如何推动电商扶贫,促进村民增收致富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拓宽土瑶群众种植养殖等技术知识面九三学社平桂支社槽碓村党支部赠送了一批农业、林业等方面的书籍。

平桂支社向槽硾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改).jpg

针对该村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九三学社平桂支社表示,会发挥好民主党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整合资源,积极为助推土瑶建设发展、乡村振兴出实招、献良策。同时希望结对共建双方把握结对契机,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深入开展座谈交流互相推动、组织建设互相促进、扶贫帮困互相帮助、社情民意互相共享、社会服务互相成全“五个互相”活动,共同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事业基础,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

九三学社平桂支社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该村草珊瑚、八角产业发展及瑶族风情旅游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