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积极履职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0-05-25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良庆区政协第三届六次会议于520日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5名城区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紧紧围绕“一核两区三带”的发展战略着力保障改善民生问题积极履职尽责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良庆支社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1件,集体提案1件,个人提案2,内容涉及教育、卫生、经济、乡村振兴等。社员黄剑代表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在大会上作《关于推进良庆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建议》书面发言。在小组讨论中,社员邓荃、潘桂、陈晖、黄婉等分别从“推进良庆区教育项目建设”、“聚焦五象新区发展”、“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 “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发言,得到中共良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冉等领导的充分肯定和与会委员的一致好评。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高度重视以良庆区政协为平台履行参政党职能、彰显九三学社良庆支社良好形象。在会议召开前,九三学社良庆支社多次协商讨论确定议题并组织社员中的政协委员开展调研,反复多次修改大会发言、建议和提案,发动社员围绕本职工作岗位建言献策,力求使所提建议和提案能够深入到一线,为城区党委、政府出谋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