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八步支社履职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05-20 撰稿人:李光森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13日-14日,政协第四届贺州市八步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担任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贺州市八步支社社员认真履行职能,在会上提交了《关于八步区农村垃圾处理的建议》(钟家通)、《关于进一步扩宽乡村教师专业发展渠道的建议》(赵孙雄)、《关于大力推进我区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建设的建议》(赵尚勇)、《关于做好乡村学校水质检测确保师生饮水安全的建议》(柳秋君)等5件提案,占本次会议立案提案32件的15.6%;提交大会口头发言1件。

会议还表彰政协贺州市八步区四届四次会议优秀提案5件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0人。其中,九三学社社员赵孙雄的《关于加快八步区全域旅游发展的建议》和社员钟家通的《关于加大贫困产业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建议》荣获优秀提案奖,社员赵尚勇、赵孙雄荣获优秀政协委员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