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06-01 撰稿人:邱玉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5月31日,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中共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出席大会,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80多名社员参加大会。

会上,潘松球、陈建财、梁波、姚娟(女)、徐向群(女)、谭文涛、范昆飞、黄妍菲(女)、邱玉峰(女)等9位同志当选为九三学社南宁市青秀区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潘松球当选主委,陈建财、梁波、姚娟、徐向群当选副主委,谭文涛、范昆飞当选组织委员,黄妍菲、邱玉峰当选宣传委员。

梁鸿对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九三学社青秀区第二届委员会五年来在社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对青秀区第三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职能围绕所在单位城区和南宁市的中心工作,扎实工作,建言献策,积极建功立业;三是要继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及贯彻落实组织发展相关文件精神,更好地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四是要廉洁自律,强化警示教育,防控和化解廉洁风险,推进社员廉政建设

蒙建群对九三学社青秀区委员会坚持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为青秀区经济建设建言献策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赞扬了九三学社高质量高水平的队伍建设,并鼓励新一届委员会再接再厉,为青秀区和南宁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