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星湖片支社召开传达贯彻社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撰稿人:刘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图片2.png

66日下午,九三学社星湖片支社组织召开学习会学习传达刚刚结束的社区委社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支社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今年疫情生以来星湖片支社首次开展现场学习会活动13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星湖片支社主委黎经宇传达了社区委召开达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不忘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并重点组织学习了“两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要将两会精神与支社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有机结合,要利用各领域优势认真调查研究,积极言献策,开展民主监督和社务活动。要提升支各项活动针对性,不断激发社活力,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努力提高支自身能力建设。

星湖片支社主委绣枝分享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社区委宣传部长、社员庞建辉介绍了社区委近期的宣传工作计划,鼓励支社社员积极参与文等各项社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