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直属支社、学院支社 联合开展科技扶贫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5日,九三学社贺州市直属支社、学院支社联合到钟山县水墨画廊生态种养核心示范区参观调研。贺州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参加调研。

钟山县副县长、九三学社社员冯亮,钟山县有机农夫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嘹向大家介绍了钟山县水墨画廊生态种养核心示范区的相关情况。大家参观了高密度养殖现场。去年,示范区发展稻鱼共生1200亩,平均亩产值1.1万元,平均每亩纯收入4000元。名贵中草药仿生态种植5000多亩,涉及110个品种。合作社发展农户300多户,入社的贫困户都实现了脱贫摘帽。

直属支社、学院支社共20人参加调研。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考察调研,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大家对科技化农业生产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