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培育高素质农民,助推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桂林市农校支社参与“龙胜县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撰稿人:韦爱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月10日,广西桂林农业学校圆满完成两期“龙胜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培训工作,桂林市龙胜县种植大户、合作社骨干、养殖大户共172人参加了培训。九三学社桂林市农校支社社员全程参与培训工作,学校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发挥积极作用。

农校支社主委、学校培训中心主任蓝金良亲自担任农民培训工作中的主要课程《三农政策》解读,为农民发展产业提供帮助;社员韦爱群、李翠芳等担任培训班的班主任工作;其他社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学员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农民通过培训,进一步的提高了种养能力,成为“爱农业、懂技术、善经营”的高素质农民,在农村产业发展中起到了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