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青秀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撰稿人:黄妍菲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8月29日上午,九三学社青秀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庞建辉,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王冬梅应邀出席座谈会。青秀一支社、青秀二支社、青秀三支社共60余名社员参加座谈。

庞建辉介绍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论文征集情况。王冬梅给大家讲解了《九三学社成立与发展史》,她从九三学社基本情况、成立历史、发展简史、主要机构、社员规模、主要刊物、主要贡献、知名人物、情怀共勉等九个方面介绍了九三学社成立与发展史,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们对九三学社的了解。

与会社员畅所欲言,分别从自身入社经历、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感受表达了对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认同与追求以及对九三学社由衷的热爱之情。

廖建山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要加强统战政策学习,保持政治定力,不断培养爱国主义情怀和奉献的自觉性;要保持活力,热爱组织,在九三学社平台上主动作为,有所担当;要发挥各行各业所长,秉承社内先贤的家国情怀,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共同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参政党,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