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召开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撰稿人:陈虎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9日,九三学社南宁市良庆支社召开代表、委员履职座谈会。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应邀参加座谈会。

会上,良庆支社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介绍了自身的履职情况,畅谈了履职感受,分享了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就“两会”提出的提案、建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为迎接2021年“两会”召开积极准备。

在交流中,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职责,提案、建议不仅要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更要紧扣各级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仅要深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最新进展情况,也要有自己对问题深入细致的思考,不断开拓思路。

廖建山希望,大家要加深对履职的理解,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任务,做好各项履职工作;要加强学习,特别是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针对性,提高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认真调研,质量为先,加强与对口联系单位和政府职能部门的联系沟通,把调研文章做深做精,做出九三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