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综合一支社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09 撰稿人:韦素琼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5日九三学社来宾市综合一支社组织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分享个人通过网络、电视、报刊学习的点滴体会,一致认为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确定了“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重要原则和重要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指明未来发展航向,符合国情、顺应时代、体现民意,大家对国家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憧憬,也为身处这个时代而倍感骄傲。 

大家认为“十四五”发展雄伟蓝图为每个九三人“双岗建新功”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特别是十四五要办的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国内市场、深化改革和乡村振兴、区域发展等实事中,为我们参政议政提供了选题方向,指明了调研重点。社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本支社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立足岗位,加强学习,围绕党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积极配合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示新作为,为推进来宾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