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青秀三支社开展代表委员履职汇报

发布时间:2020-11-17 撰稿人:邱玉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4日,九三学社青秀三支社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报告会,并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南宁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副主委廖建山出席会议。支社主委梁波主持会议,30名社员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会议公报,听取了叶青、邓静敏、杨春玲和唐小明等4位担任南宁市、青秀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社员作履职汇报。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南宁市第九届代表大会代表8名。

梁鸿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决议》文件精神,要求广大社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精准选题,深入调研,为“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作好履职建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向担任代表、委员的社员看齐,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建言献策结合起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建言新作为,展现南宁九三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