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区直大数据支社召开庆祝支社成立三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撰稿人:张思慧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大数据支社.png

11月21日,区直大数据支社召开庆祝支社成立三周年座谈会,回顾支社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进步。社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二级巡视员赖定凡、秘书长黄忠官、参政议政部部长罗筱宁出席会议。

葛春啟对区直大数据支社三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特别是在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之际区直大数据支社获评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表示赞赏。他充分肯定了支社成立以来在业务创新、激活社员活力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支社班子成员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结合作精神和责任担当,共同推进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全体社员要继续提高认识,增强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夯实履职基础,提升履职实效。

支社主委严茂军对支社三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他希望全体社员要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以新面貌、新作为、新成效,彰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时代价值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