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青秀区委员会建言履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2-08 撰稿人:唐小明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2月4-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三届南宁市青秀区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社员潘松球、李月葵、杨春玲、廖国琳、唐小明等青秀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春玲代表青秀区政协台侨民族宗教委作了题为《发展营地教育  壮大研学产业》的大会发言。潘松球、廖国琳、李月葵、唐小明分别向政协提案委员会提交《关于我城区基层医疗机构加入南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后存在的问题及建议》、《关于青秀区如何改善农村生活环境持续发展农村经济的建议》、《关于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强对影响城市环境卫生不文明行为治理的建议》等4件提案。

社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围绕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建言献策,为青秀区的“六项重点工作”建言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