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西乡塘区委员会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撰稿人:刘祥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4月8日,九三学社西乡塘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到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庆祝建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友爱支社、北湖支社、南铁支社、高新支社、南职院支社等5个西乡塘区基层组织的社员们参加。

邓颖超纪念馆馆内展厅由“邕城记忆、革命征程、妇女先驱、伉俪情深、公仆本色、情系广西”6个单元组成。通过观看丰富翔实的文字资料、珍贵的历史照片和精彩的影视资料,社员们回顾了邓颖超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深刻领略了革命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社员们一致表示,将以本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社章社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合作初心,认真履职、双岗创优,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助推南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