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区直大数据支社、中心支社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撰稿人:张思慧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合影(gai).jpg

5月12日晚,区直大数据支社、中心支社联合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组织社员到广西文化艺术中心观看音乐剧《血色湘江》,缅怀先烈,铭记初心。

跌宕起伏的情节,激情澎湃的音乐,肃穆凝重的舞台氛围,令社员们内心久久不能平静。大家沉浸在这部有温度有高度有厚度的史诗力作里,仿佛穿越时空,去仰望87年前血染桂北大地的英烈们不屈不挠的信仰之光。

通过观剧活动,社员们强化了情感共鸣,激发了爱国情怀,感悟到信仰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不忘合作初心,凝聚奋斗力量,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