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江南支社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05 撰稿人:刘宇田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3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九三学社江南支社在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举行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党的历史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包括参观纪念馆、健步走以及红色歌曲感党恩三项内容。在纪念馆内,社员们认真学习新中国成立前广西各族人民群众为自由、解放进行斗争的伟大历史。通过一件件、一张张带着红色印记的实物、图片追忆炮火纷飞的峥嵘岁月,回顾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真切感受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大家深深感受到,唯有精神上站的住,站的稳,一个民族才能在历史洪流中屹立不倒,挺立潮头!中国共产党正是凭着不屈不挠的精神,一步步带领全国人民走出黑暗,走向繁荣富强。

随后,顶着似火骄阳,大家来到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碑园,热情高涨地合唱经典红色歌曲。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回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百年的民族复兴历程,每个人都心潮澎湃。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社员,要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在新征程中砥砺前行,扎实工作,为实现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