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看《中国医生》 学抗疫精神

九三学社南宁市南铁支社组织观看抗击疫情题材影片

发布时间:2021-07-22 撰稿人:罗明智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1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南铁支社组织社员集中观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题材影片《中国医生》,重温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以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广大医护人员舍生忘死、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抗疫精神。

电影《中国医生》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医护人员、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观影结束后,南铁支社社员们纷纷表示深受感动,深刻感受到我国的抗疫精神是在艰难险阻、攻坚克难的斗争中凝铸而成的,始终闪烁着共产党人不改的初心和不变的使命。通过观影,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作为医卫界别社员为主体的基层组织,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把抗疫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担当起自己的使命,为医学事业奋斗终生,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中诠释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无限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