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邕宁支社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撰稿人:卢志翔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图片1_副本.jpg

 

7月1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邕宁支社在南宁市园博园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活动,聆听中共党史故事,赓续红色血脉。

邕宁支社主委林沛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肝胆相照的多党合作史。

通过学习活动,社员们更加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深深敬仰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建立的不朽功勋,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信念,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同舟共济、风雨与共,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双岗创优,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为邕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